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学校组织召开模拟评估准备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6-28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模拟评估准备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各迎评组组长,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海洋主持。

    会上,评建办主任熊振从对学校模拟评估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汤春来指出,本次模拟评估工作是检阅,也是一次实战,各迎评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

    汤春来强调,各组长要充分认识模拟评估的重要性,一定要把本次模拟评估当成实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积累经验。要迅速掌握模拟评估工作流程,牢记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要坚决服从模拟评估工作要求,一是高标准、高规格、高起点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有不讲条件、确保时间、闻令而动的工作纪律。要优质完成模拟评估各项任务。要全力确保模拟评估达到效果。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