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学校组织召开体系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2-06-28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体系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各专家组组长、联络员,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海洋主持。

    汤春来指出,各专家组本次工作紧张有序,务实高效,主要体现在思想重视、汇报充分、工作扎实、效果明显等方面。他提出了切实做好材料汇总、信息反馈、结论核定、重点培育、继续督查、后进整顿的工作建议。

    6月17日至21日,学校组织6个专家组分别对体系80余家办学单位进行了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上,各专家组组长围绕“回头看”工作的总体情况、体系评估整改进展、存在的问题、评分情况等,对体系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评建办主任熊振就体系评估整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