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校内迎评工作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2-01-10点击量:

    1月6日上午,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校内迎评工作分析会。

    会议分析了校内迎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等,研究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汤春来指出,校内迎评工作推进情况和效度不容乐观,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评估氛围不够浓厚。要创新宣传方式,力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重视评估工作。二是任务清单没有销号。要紧盯清单任务,实行“销号式”台账管理。三是突出短板依然存在。要以敢啃“硬骨头”的主人翁精神,直面问题抓整改。四是材料质量普遍不高。要在客观、真实、规范的前提下,收集、整理、汇总相关材料并加以提炼。五是平台使用尚未铺开。要科学组织培训,有效利用信息技术做好评估工作。六是特色培育效果不佳。要立足资源优势,潜心挖掘亮点、培育特色。

    汤春来要求,全体成员要加大调研力度,善于收集、分析各类信息;要加大统筹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要加大指导力度,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大督办力度,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要加大通报力度,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