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紧张起来 以决战姿态 以必胜决心做好评估各项工作 ——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评估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1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副校长、体系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执行)汤春来主持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议,评建专家组组长及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汤春来指出,评建工作是学校乃至全省办学体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之一,对照工作目标和计划,目前还有一些任务需加大力度推进、一些难题亟待通过改革创新来破解,参与这项工作的同志都要紧张起来,以决战姿态、以必胜决心做好评估各项工作。

    汤春来强调,评估工作小组、各评建专家组要深入一线现场察看实际情况,要加强工作组织,以每天为计算单位,高效有效组织开展工作,要强化原始材料、支撑材料整理建设。

    汤春来要求,评估工作小组、各评建专家组要强化时间概念,提高效率意识,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组织协调,做实精心指导。

    各评建专家组组长汇报了对全省办学体系、校内责任单位(部门)评建工作督促指导有关情况。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通报了参与外省开放大学体系评估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了下一阶段评建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