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体系动态:黄冈电大开展系统评建工作检查并督导招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0点击量:

    2月14日至15日,黄冈电大副校长曾伟、主任曾勋一行到黄冈电大体系各分校开展系统评建工作检查并督导招生工作。

    在蕲春电大调研

    曾伟一行先后到黄冈黄梅分校、蕲春分校、英山分校、麻城分校、红安分校调研,与分校电大领导、工作人员座谈了解招生进展、评估整改情况。督导组总结了黄冈电大系统2022年秋季招生完成情况,对黄冈片区去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黄梅等分校在去年招生工作中成建制的招生给予较高评价;检查了各分校评估整改资料,对整改不到位的分校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在英山电大调研

    曾伟表示,希望黄冈电大系统充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克服困难、找准切入点,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多想办法,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开放教育的招生,再创新业绩;在评估整改的过程中,真正把抓教学质量放在重要地位,不断强化教学管理,促进黄冈电大办学体系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麻城电大查看评估整改资料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