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教学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2-15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开创优提质战略要求,推进开放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职工工作能力,2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教学业务培训会。教务处、导学中心、开放教育学院、终身教育研究院部门领导班子、以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洋主持。

    会上学习了教育教学相关政策文件、开放大学系列评估评价指标、评估最新动态等。会议旨在让从事开放教育工作的教职工加强开放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意识,严格落实课程教学过程,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相关人员对《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规范》《国家开放大学专业评价指标》《课程评价指标》《课程教学过程评价指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评价指标》《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们从基本认识、主要内容以及思考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王海洋总结时提出,开放教育业务部门要形成定期联学工作机制,开放教育相关工作人员要通过各类培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业务水平、凝聚发展共识,从而提升教学质量、助推事业发展。

    培训会结束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开放教育的认识,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职责,对办好开放教育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足。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