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迎评创建进行时】学校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点击量:

    3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迎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督导专家组组长、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武汉市辖直属教学点主要负责人、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汤春来主持。

    会议现场

    钟毓宁指出,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事关学校未来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团结奋斗,合力打赢评建决胜战。一要做到示范引领,积极作为,展现湖北开大人的质量管理水平。要以评估为契机,按照真管、真教、真学的原则抓好教学质量,共同推进体系建设,把好质量关,展示湖北开大良好的办学水平。二要做到广泛动员,用心用情,展现湖北开大人的人文教育情怀。以情动人,用心谋事,尽心服务,专业做事,立足岗位,精心准备,确保评估专家感受到湖北开大人的热情与专业。三要做到开拓进取、协同奋进,展现湖北开大人对卓越的不懈追求。评建以来,学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湖北开大的办学实力,各单位(部门)要坚定信心,协同联动,全力以赴、创先争优,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汤春来总结讲话,他对前一阶段的迎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工作组、督导专家组、教学单位要即时传达、即时布置、即时落实,做到三个杜绝:杜绝信息衰减、杜绝执行打折、杜绝落实低效。他表示做好迎评工作,一要把握好四个方法:一是“对标”,主动对标、逐个解决问题;二是“联动”,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群策群力完成迎评任务;三是“补短”,要把握工作重点,尽快补齐短板;四是“计时”,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抓实十个节点:自评报告是卖点,教学运行是重点,网站建设是痛点、电话访谈是难点,校长报告要立意高远,特色材料要光彩夺目,支撑材料要求真求全,校园环境要增光添彩,会务接待要细致入微,座谈访谈要严丝合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克服疲惫厌战思想,稳住神、咬紧牙,奋力冲刺“最后一公里”。

    会上,评建办周俐部署了近期远程评估、实地评估重点工作;各迎评工作组长作了近期迎评工作汇报;督导专家组组长及教学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