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体系动态:宜昌电大接受湖北开放大学2022年远程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0-17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宜昌电大接受湖北开放大学2022年远程教学检查。宜昌电大党委书记、校长王桃,副校长杨云堂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宜昌电大教学工作汇报、教师说课展示,组织召开了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本次检查工作中,宜昌电大坚持亮特色、找问题,围绕前期教学检查整改情况、教学工作组织及运行、资源配置使用、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强化思政教育和意识形态等方面重点汇报,积极宣传成果并分享经验,主动自查自纠,提出整改措施。

    宜昌电大贾雨老师作说课展示

    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

    湖北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组对宜昌电大2022年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良好态势,对线下教学、教学团队、招生情况及网上质量因子四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远程教学检查会议现场

    宜昌电大党委书记、校长王桃表态发言

    王桃对本次教学检查表态发言:感谢省校检查组的肯定,对提出的问题,将真查真改、整改到位,今后的教学工作需做到“三抓好、三强化”,即抓好教学“三治”工作,强化党的领导,在创优提质上持续发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强化专业提升,在新生力量培养上持续发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质量意识,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