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管评中心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管评中心召开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即便开展的评估工作。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管评中心主任饶雨泰主持。

    会上,饶雨泰通报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深入介绍了学校分部办学评估工作现状,强调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管评中心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一是要正心正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尽职尽责,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三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

    会议研究了开放教育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职业教育2021—2022学年信息数据采集、2022秋季学期高水平课程(有效课堂)认证、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人员调整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检查“后半篇文章”,在健全完善检查整改机制、协同联动跟踪督导、推动体系不断完善、构建检查成果运用机制等环节上形成立体网络,在促进深化改革、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标本兼治中实现检查效能最大化。要加强人才培养状态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应用,提升数字治理水平。要深入学院、课堂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课堂教学方面的优秀典型和经验。要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运行机制,优化督导队伍,强化考核。

    会议组织了评估评建综合知识“学练考”,完成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