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全省开放教育办学体系教师迎评辅导培训会暨2022年秋季教学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9-26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办学体系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督促教师严格落实2022年秋季教学过程,9月22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办了全省办学体系教师迎评辅导培训会暨2022年秋季教学培训会。会议由评建办成员万婷主持,学校全体专任教师、开放教育责任教师、评建办成员线下参会,全省办学体系开放教育专、兼职教师线上参会。

    评建办副主任周俐进行迎接评估专项辅导,讲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及学校的历史沿革、评估基本情况,解读了教师须熟悉的教实施学环节,并重点问题及注意事项以案例示范作具体指导。

    教务处副处长戈红兵就“直播教学工作规范”进行讲解;导学中心黄艳霞、王莹莹分别进行“教师直播课授课经验分享”“一网一平台网上教学规范”解读;国开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贺茹就“直播课堂操作”进行辅导。

    系列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干货满满,要求会后各院部组织教师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会议对近期迎评及教学工作提出“三做好”“三希望”:做好评估知识准备,通过“学练考”开展集中及个人学习;做好规范教学准备,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做好远程听评课及电话访谈准备,谦和有礼清晰准确接听回答;希望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评估工作重要意义;希望精心准备,完整掌握评估工作全部流程;希望务求实效,积极配合完成评估工作各项工作。

    在教师专项培训基础上,近期还将开展全省体系学生专题培训、管理及技术人员专题培训。全省体系上下凝心聚力,冲刺发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优秀通过国开评估,展示湖开体系办学成果,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