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学校召开暑期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7-18点击量:

    7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暑期迎评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迎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义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分析会,分析当前形势;也是部署会,部署假期任务;更是动员会,号召全员冲刺。他强调,当前,任务已经明确,各迎评工作组、各责任部门要按照会上部署、任务清单抓紧落实。要认真研究专家意见和建议,根据模拟评估专家意见、收集到的各种信息,按照争优目标做好各项工作。要动员师生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迎评工作当中,奋战三个月,实现共同目标。

    钟毓宁指出,针对模拟评估反映的问题,要对准评估标准,深入反思分析,抓住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要点,在一个点、一件事、一个问题上集中发力,脚踏实地整改。他强调,思想站位要提高要站准。宏观系统思维要加强,突出办学使命、办学共同体、新型高校等定位;融合发展这篇文章要研究透。把握好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线上与线下、专科与本科、信息技术与教育、实体与体系等五个方面的融合;开放教育教师角色和职责要清晰进一步明确;开放大学文化建设要加强;办学特色和优势要进一步凝练和总结;要举一反三,加强检查,修正补漏,强化优秀目标支撑;要策划系列活动,为迎接评估造势等。

    汤春来以《对接清单 限时完成 奋力冲刺 全力争优》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既从模拟评估失分点位、失分原因两方面深刻、客观地分析了我们面临的形势;又从对接评估指标、指标之外的关键问题两个维度指明了下一步工作路径,部署了暑期十大重点任务,包括办学定位、教学点招生风险防范、网站建设、网上教学资源建设、实践教学、迎评氛围、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模式与特色、重点市县电大培育等。

    会上,各迎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模拟评估的收获与不足,以及暑期工作安排。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