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体系动态: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到孝感电大开展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

    作者: 时间:2022-06-27点击量:

    6月18日至19日,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专家组一行对孝感电大办学体系进行评估整改评建整改“回头看”。孝感电大校本部及孝南、汉川、应城、云梦、安陆、孝昌六所县、市、区分校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评估办主任参加的“回头看”汇报会。

    孝感电大本部及孝南、汉川、应城、云梦、安陆、孝昌六所电大分校就各自整改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及体系评估取得的成效依次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现场“回头看”。省开大专家组组长李昌奉代表评估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他指出,孝感电大体系“回头看”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及成效,希望孝感电大办学体系持续加强教学过程落实、持续加强规范管理、持续凝炼特色品牌、市校要持续加强对县级分校的指导。

    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校长朱虹表示,对专家反馈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充分内化,有效整改到位,下一步将进一步固本培元,扬优势创特色,对标评建要求和观测点,扎实整改,有效推动孝感电大办学体系内涵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建立长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

    19日,专家组一行前往大悟电大分校进行了整改“回头看”并反馈了意见建议。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