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体系动态: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到黄石电大开展评建整改“回头看”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6-20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由组长饶雨泰带队一行6人到黄石电大开展评建整改“回头看”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前期评建工作检查出的问题,督查黄石电大体系整改落实情况。黄石电大党总支书记张前、副校长陈小于、副书记林永超、黄石电大各分校校长及评建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在黄石电大体系评建整改“回头看”汇报会上,张前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评估专家的“把脉问诊”继续找出评建整改工作中的问题,为下半年迎接国家开放大学的评估检查“对症下药”地开出“良方”。

    黄石电大校本部及大冶、阳新分校就评建整改工作的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相关的评建整改材料后,饶雨泰代表评估专家组进行反馈。他认为此次黄石电大评建整改“回头看”检查整体印象良好,与前期相比,黄石电大各分校都有长足的进步,希望黄石电大以评估评建为抓手,以“融合创新、共享开放”抓教育改革,进而促进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就黄石电大各分校在评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黄石电大能够保持初心、坚定信心,继续搞好评建工作,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湖北开放大学评建办主任熊振认为,黄石电大评估工作体系已初步形成,但仍需进一步完善。黄石电大一定要做好国家开放大学延申评估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对照评估指标,继续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抓重点,寻突破”,将阶段性整改与建立健全的长效机制相结合,确保评建工作成果持续有效。

    张前对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明确要求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黄石电大将以此次评建整改“回头看”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消化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将评估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