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省校动态:社区教育学院率先完成部门评建任务全销号

    作者: 时间:2022-06-14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社区教育学院负责观测点的综述及支撑材料,经评建督导组现场复检、迎评办材料组审核后正式验收,成为第一家销号部门。

    据悉,学校评建工作启动起来,社区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分工协作,扎实开展,凝练特色,规范归档。经过广泛收集,反复打磨,先后形成了有学校及体系特色的综述材料、自评报告、育人品牌及模式机制。

    社区教育学院能率先完成评建任务,一是主动服务,在校内现场诊断后,社区教育学院根据学校、评建专家、督导组的各项反馈,梳理形成负责观测点的各参与部门需完善提交的材料清单。送清单上门,做详细解读,帮助挖掘,相互补台。二是规范开展,在材料上做好层级闭环与流程闭环,在归档上补齐红头文件与彩印材料,按统一要求排版制作。三是创新提亮,凝练湖北省社区教育体系运行模式,设计绘制全省发展的“进展图”与“分布图”。四是精准聚焦,锚定观测点中的“当地”“正面影响”等关键词,设计领导关怀、荣誉表彰、媒体报道、经验交流、接待来访等方面的社会影响专栏,努力争取加分项。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书记校长信箱:hbtvu_xz@126.com